從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疫苗治療或可以說是培養體力的根本方法之一。繼績疫苗注射和營養注射,注意飮食,按照蓮見先生的指示去治療,癌症能夠完全治好。有了許多的臨床經驗後,我和護士們,現在都以百分之百的信心,爲了拯救癌症患者,更加認眞地進行醫療工作。

 在這一年中,我治療了大約二百名癌症患者,其中死亡的有十五人。在北海道地區已治好的人,打電話來道謝的太多了,幾乎到了應接不暇的程度。但比這些電話更令人困擾的是,有些患者領到一一個月份的蓮見疫苗,就以爲已經能夠把癌症治好了。癌症是在不知不覺中,經過好幾年的潛伏期,而爆發出來的,如果能在一個月內就治癒的話,那可能不是癌症,我之所以敢於這樣說,是因爲經過蓮見先生的指導,對於癌症有了相當的認識,並對於蓮見疫苗療法有了充分的理解。

 我深深感謝蓮見先生的指導。

 ◎蓮見疫苗療法的神奇功效—I堀江外科醫院院長醫學博士堀江信I的見證

 

 

引用自
蓮見疫苗療法的神奇功效

arrow
arrow

    免疫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