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北海道札幌市開設外科醫院。老實說,我多年來經驗所得到的結論是: 「癌症無法治癒。」我弟弟也是外科醫師。他向我提及有關蓮見疫苗治癌的消息, 我知道從前用過許多方法,都不能根治癌症,雖然蓮見疫苗有效或無效,尙未經過試驗,不敢確定。但因沒有其他治療方法,所以無妨一試。於是,我也開始 使用蓮見疫苗來治療癌症了。


第一個患者是一位會計師,已是癌症末朝,餘命無幾的重症患者,我對他注射一針後,突然發生大量的吐血,我想不行了。但仔細檢查,發現他的吐血中,有溶解的胃細胞混在一起,我想或許這是因疫苗的作用,引起癌細胞崩壞的現象,於是立刻進行點滴注射,並予以補血。說也奇怪,到了第三天,不再吐血了,體力稍有增加,我自己覺得非常驚奇。從此以後,我對於蓮見疫苗的使用,漸具信心,但遺憾的是,一面用蓮見疫苗治療,一面也見到直腸癌末期患者及肺癌患者死亡,我發現,這些人都是要接受蓮見疫苗治療以前,用過放射線治療法,致使癌症相當惡化。


我的母親死於卵巢癌。她因發現太遲,已無法開刀,不得已,只好到北海道國立癌症硏究所做詳細檢查。

經過一段時間後,這位患者,再到我的醫院來,說:果然是癌症。」

我問 她「在什麼地方檢查?」

她說:是在蓮見癌症硏究所檢查的。」

她帶了疫苗,同時請我配合替她打營養針。

現在想起來,實在使我羞愧。我心裏想「打這種疫苗針,就能治癌嗎?」 但因患者的懇求,只好替她打針了。蓮見先生診斷她患的是十二指腸癌和胰臓辱,她每隔五天來一次。

因她非常認眞地來打針,所以我亦想必須好好照顧她,我請她帶她的丈夫來。我對她的丈夫說明,因爲已經知道是癌症,所以特別需要 先生在各方面的合作。

當時,我對於蓮見疫苗,一無所知;但照患者的意思繼績替她打針治療。經過半年,她到蓮見先生的診所拿來了血液檢查表。表上註明打了二十針疫苗, 請再來檢查一次」。再經過半年,她的症狀大爲好轉了。

當初她來我的診所打針時,連走路都非常痛苦的樣子,注射了幾針蓮見疫苗之後,她的體內已相當恢復了,已能走動自如,顯得相當有精神了。於是,我就積極勸導其他癌症患者採用。

引用自
http://ganmao1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708344
http://ganmao1.pixnet.net/blog/post/144708112

arrow
arrow

    免疫守護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